今天的感觸極深,想說的話也好多。

小時候總被老爸拖著學打高爾夫球
老爸的理由千千百百種,阿母則說我太好命
我卻只想著「天阿,十八洞民國幾年才能打完,痛苦地要命」!

結果跑到這個八千里遠的地方,居然遇上跟老爸一樣愛打高爾夫球的人,結果心不甘情不願地又被拖上場=.=
頂著豔陽天,拎著球杆走在聞著冒出焦味的草地,我忍不住想著:
(1) 老爸如果知道我在這邊可以打一場TWD$500不到的高爾夫球,應該會覺得很划算吧。

(2) 可是他如果知道這邊的球場長的那麼醜,應該也不會想來。

(3) 如果他知道我居然願意跟別人上場打高爾夫球,應該就會叫我下次把自己的球杆帶出國了吧?
說不定還會多補給我幾支鐵桿....突然好想念我的紅色七號杆跟藍色三號杆,那都是老爸給我的禮物。卻只被我放在車上防身用!

(4) 如果他聽到別人說我的姿勢標準又漂亮,應該會很得意吧....?

(5) 這個中間有個水池的16洞,距離只有180碼,如果是他,開球會選1號還是3號,會選擇打直球,還是選擇打偏點?

(6) 如果他看到我連打幾個OB又弄丟了三顆球,應該會在旁邊搖頭吧.....?

就這樣,在心裡默默地跟老爸對了幾十次話
雖然沒有任何回應
可是我想他聽到我今天又上去打了場高爾夫,應該會如同以往一樣笑一笑,然後叫我把家裡的球都拿去賣給人家。

如果他能聽到,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