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作者 nunupin (捲毛nunupin) 看板 nunupin
標題 慟
時間 Thu Mar 6 03:30:44 2003
───────────────────────────────────────

我奶奶剛剛過世了


*******************


作者 nunupin (捲毛nunupin) 看板 nunupin
標題 消逝....
時間 Mon Mar 10 00:52:03 2003
───────────────────────────────────────

親眼所見.....
一個應該算是自己至親的親人...消逝在眼前....
這般的打擊.....
我到現在還在調適中....
不過....
我逃避的不想逼自己去面對....也許還是懦弱些...

這幾天....
從冷靜.逃避.害怕..到恍惚痛苦....
要感謝柏亨跟美儀一直都在身邊輪流的陪著我...

一直到今天...
才稍微覺得該是面對現實了....
因為...
當我坐在八樓的咖啡廳看著窗外的成功路邊的房屋街道....
小鳥依舊飛高飛低....房屋街道是屹立不變....
每天還是白天與夜晚的交錯....
而我們的生命是一直不停地在往前走....
沒有任何的改變呀......即使身邊真的就是少了那麼一個重要的人....


一個人的生前....
被怎麼的對待...或是怎麼的對待他人....
我覺得都沒有討論的必要了...
再怎麼的去聽去說...都只是越發的令心裡惆悵難過.....


這段日子與回憶.........
實質上是結束了...

而....在我的心裡...
是該選擇去遺忘.....


*****************************


作者 nunupin (祈求) 看板 nunupin
標題 阿媽的忌日
時間 Mon Feb 23 05:34:14 2004
───────────────────────────────────────

今天就是了

一年了

感覺就像昨天

看到去年阿媽過逝當天寫的文章

更覺得一年 不像是真的

在加護病房前

焦急痛苦的感覺 依然清晰如昨


不過

真的一年了


************************


作者 nunupin (祈求) 看板 nunupin
標題 兩年了
時間 Sun Mar 13 00:43:30 2005
───────────────────────────────────────

今天是農曆二月初四

是我奶奶過是滿兩年的日子

我記得...

只是為什麼記得了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

就是這麼樣地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