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戰利品之一就是這台panasonic FX30

目前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 倒是在奇摩購物上的平行輸入新品區內有看到

台灣價為11900元,日本購入價約台幣8000元不到

規格 :720萬畫素、2.5吋LCD、超薄廣視角、防震....其他的忘光了

整體說來算是有質感的輕薄機

但可惜防震方面依然只能說是噱頭  脫離不了輕薄機的超易晃惡夢

影像的捕捉度上  不知怎的放到電腦上看便稍顯遜色了

色感尚佳 銳利度偏低 實在看不出來有720萬畫素的水準...

第一次用PANASONIC機子  略微失望 =.=

但外型的確很吸引人喔~(操作簡單應該也是一大優點...)

試照幾張參考看看吧!

☆ 相機の新衣服




☆ 我、媽咪跟爸的人物照(還沒嘗試風景照)








註:前兩張是用我的SONY P10照的,唉~我還是擁戴我的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