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總算恢復了 >.<

這段莫名被停權的時間內,才發現被無名攻佔了日常生活的嚴重性~

無端地情緒無處發洩

徒惹加遽的傷.....

^^ 還好我把當時想寫的文章都留下來了

慢慢轉載上來吧


下面這篇是我 2/24 寫的.....


--

回憶 是記憶裡最神秘的一部份

總以為 隨著歲月的累積 回憶會因滿溢而逸去

可 一把鑰匙偶然插入生鏽的孔

某些人 某些地方 某些對話 某些未曾表達過的情緒

仍 不經意地湧現

而那樣鮮明地複習著......



乾燥花的淡調香氣 每每會引出一段在美國寄宿家庭閣樓的回憶

那是種在異鄉想家時 唯一的溫暖來源


中午時分的陽光 會讓我想起以前走埤角路上的心情

那種閒適的生活 對照如今的繁文縟節 案牘勞形

怎生地在成長之外不自覺地抹滅了自己?


翻開箱子裡的凌亂 才想起你也曾經一天寫一封情書給我...


碳火的味道 會想起很久以前天天薑母鴨跟烤肉的瘋狂,以及

多年以後跟秋燕在新竹為了這碳火找薑母鴨吃的堅持...


櫻花瓣瓣飄落.....交織著是爸爸在淡水家中除草的背影以及不知愁苦的童年


聽到熟悉的歌曲 失戀的愚蠢翻躍而上恥笑自己、跟小旻為同首歌感慨的辛酸、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正面、、、

好像藉由音符旋律 在心底把這些酸甜苦辣重新經歷



太多了

多到快壓垮了易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