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與非所帶來的情緒浮動

總令人感到衰老的迅速

看看以前的心情

才發現 怎能落入無盡的循環不止?!


----------------------------------

修改了一下我不愛的原文

0000.10.11

總會有人了解

我多討厭是是非非的事情


痛恨是非 所以我躲開 我逃跑 我訓練自己無動於衷

但是 那又如何呢

啞口無言? suffer in silence?

我始終不懂....................

是非紛擾之於人 真的等於空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