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唸書以來的每個第一學期一般

短短不到五個月就像混戰地pass away

總算是有驚無險拿到了第一個all pass

從大學開始就沒好好認真唸過書的我

想all pass簡直就跟惡夢一樣

只是不知道是老師的惡夢 亦或是我的?!


然而 因為工作跟新課業幾乎是在同個禮拜內展開

忙得焦頭爛耳 早晚各要重複一次辭職的吶喊

現在....暫時獲得喘息的空間

回想過去這段日子 卻只有忙得好爽的感覺

天 >.< 我是被虐成性了吧....


另一方面...

平均成績只有78分 難免失落了一下

公法也普遍學得沒有私法好 >.< 重挫...

但 我那管教嚴格的老媽

卻破天荒的說..."這樣就夠了....."

@@ 我媽是不是被偷偷換掉啦?

現在這個? 是易容術改造過的?

嗚嗚~~~

不管啦....我下學期一定要衝進80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