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喬前兩篇的留言

深深感動著....

我一直相信

真正的朋友 是不需要說太多 不需要天天相處

也能夠歷久一樣濃

就如同 喬對我的貼心與關心

=================================

很難去說清楚那兩年心境上的痛苦

不單單是研究生慣見的晝夜顛倒與挫折使然

還包含了許多必須武裝面對的險惡

對象可能是同學 , 可能是信任的朋友 , 也可能是崇敬的前輩...

孰真孰假 連我都已經完全混淆

不知道自己扮演的 或說是真實存在的

到底是個天使還是惡魔?!


但 因為有了喬的陪伴

讓這一切不至於太難堪扭曲

由衷地感謝....

看看之前幾篇因為喬的傷心所寫下的感嘆

也欣慰於喬現在的幸福



我相信...妳會讓自己比以前更幸福快樂...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過的快樂!

我會在你的畢業口試上 幫你顧好baby的 ^^


much thanks for Jo & ....

這篇文章送給你當情人節禮物阿 ^^ by nu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