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飛機起飛快一個小時了

又剩下孤單的我留在台灣陪伴著這寂寞的城市

而同樣孤單的你飛往另一個你熟悉的地方

原來 短暫的相聚讓接踵而至的分離更加難受

哭了

是因為我走進廚房看到你正狼吞虎嚥的吃著土芒果...

心疼你 想念著台灣的一切...卻仍是得背井離鄉...

又哭了

是因為我捨不得放開你的手 卻抵不過現實的無奈...

終究我們還是得隔著冷冰冰的螢幕聊天觸摸 假裝溫暖...


就像現在 你輕輕拍著我的背哄我入睡的觸感依稀

但我知道 待會下樓準備上班的我 不會再看到你等的不耐煩的臉



久久 捨不得闔上疲憊的眼入眠

是因為 我想好好記住你的側臉、還有你給我的呵護與溫暖

然後 夠用上這一年....


可 我還是好想大哭一場....

你 到底在哪了? 為什麼我們一定得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