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一回家 勉強撐到晚餐後 便沉沉睡了12個小時

一睡醒 你人已經在加拿大的家裡了

睡的恍惚的腦子裡 依然受到分隔兩地的衝擊

又哭哭啼啼的吵鬧了一番:「為什麼 我睡了一覺你就回加拿大了??」

你回說:「這樣 下次你睡一覺 我就又回到台灣啦」

呵呵~這就是你

也就是為什麼你能夠讓我愛你這麼這麼久的原因

總是懂得我無理取鬧的表象下脆弱容易受傷的心情



唉~

你看看....

說要陪我上班的你

一整個下午都讓我只能看著你沈睡的側臉

但神奇webcam還讓我可以清楚看到你沈睡間呼吸的起伏

頓感安心了許多 也撫平了寂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