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將蕪 不如歸去......

荒蕪的是我的心

還是我的生活?!

--

沒有平安地渡過心情低潮

持續沉淪中


外界的是是非非看在眼底

天生的敏感度不容許我閉上眼睛

對錯摻半 更是疑惑地不知道該先將手指對外或是轉向戳自己


我想 只是累了

這種延續了數年之久的疲倦

已足夠讓膽小的我 拒絕接觸人群

卻仍一如往昔地難以置身事外

嘆氣沮喪又能如何

不如 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