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陷於無端壓力的泥沼中

會不會哪天新聞版面就是過勞死的我

軀殼裏頭住著的說不定有24個米血

想念書的我 逼迫想工作的我放棄

然後 想睡覺的我被想念書的我跟想工作的我同生一氣地吊起來鞭笞

偶爾 想玩樂的我還會偷偷把想睡覺的我鎖到倉庫裡邊 然後偷溜....

最後是 怕被老闆罵的我懲罰懶惰成性的我 半夜窩在這裡面壁思過 不准睡覺......


唉 >.< 我錯亂了

剛剛無意聽到的一首歌 引起開網誌的念頭

這一刻卻因為看到了牆上的時間 而突生疲憊

自找的。

--

剛剛那首歌的歌詞

「記得要說再見......誰能保證明天還會再見......或許沒必要害怕說再見...」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體會到了人生無常的悲哀

我開始努力記得每一個值得感動的時刻

開始記得要說再見

明天見

後天見

下個月見

下一年見

下十年見

下一輩子一定要再見.....我所珍愛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