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票據法

果然證實了我遇到跟 " 錢 " 有關的

就只有栽跟斗的分 >.< 沮喪至極....


這學期的課很重

重在量 也重在未來國考的勝敗

突感被壓迫的不適

逃避不了現實的殘酷

一年級雖然辛苦 仍算得上游刃有餘

二年級一開始 反倒一整個調適不當

幾個大動作的調整 以為帶來的是充實與衝勁

卻招致反效果 惹得自己誤入忙茫的盲

1.把課挪到了白天 希望空出晚上的時間多陪陪家人
---> 還算有達到預計的效果

2.選修了英美法
---> 賺到了一堂有意義的課,教授講的遠比我預期的好太多!
也賺到了每個禮拜二下午到晚上課程間3小時的圖書館時間,可以有彈性地安排自己的行程
ex: 看書,靜下心來想案子,睡覺....

3.每周二早上跑到世新大學旁聽老甘的刑分
---> 最愛的一件事情,卻每每因為坐錯車,搞得一趟路下來疲憊不堪 >.<

除了這三件事情,其他的部分呢?

我承認 花了八成的心思在上面三件事情

卻疏忽了其他的課程

有沒興趣的課堂內容,也有因為某些老師而不願認真聽的課

結果

尬上了日漸加重又被我反覆拖宕的工作量

亂了......

最近真的都亂了 \_/

Out of Control

怎麼會這樣?

而我居然到昨天考票據法

才被一堆空白支票、看不懂的鬼東西 以及不濟的精神敲醒?!


恍若 大鐘在耳邊敲下

重擊了我自以為規律不已的假象

醒醒吧!!!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然 何必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