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這個字下的真是恰如其分

我逃避地不想承認

以往總是具有目的性地規劃著未來

這次呢? 卻是流浪的徬徨無助...


從廣輝與清大離開

簡單來說 都只是為了「我想唸書」

這種漫無邊際、看似偉大的理想

無時無刻不諷刺地與我的良心與責任感戰鬥


兩年前來到了現在的事務所

心想著 " 這三年就這麼過吧...... "

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動作敏捷超過我的身

當身仍然慵懶地徜徉於厚重的書本、拖延成堆的卷夾以及上班族不該享受的午后陽光之間

心已經迅速地下了指令 命令身脫離這種宛如廢材蜷縮在龜殼裡的生活

是阿 何必給自己找這麼多的藉口呢?


然而 年紀逐漸增長

真厭倦了游牧 逐水草而居



不知道以後的水草好不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