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私人信件

不知道你收到了沒?

當情緒過去了 你要明白有些傷痕是不會消失的。

而這些更不應該是由我來告訴你....

---
97.07.27

突然之間
我覺得 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有好多話 沒有辦法完整地說完的結果
我們之間的裂痕急速的加劇

其實 輕鬆一點來說
我的確可以無視這些裂痕的存在
讓裂痕越來越大........
但這麼做 並不會讓我們好過一點
嚴格來說 就是在浪費你跟我自己的青春與時間罷了..
多年後 你回到了臺灣
也許我們都會覺得為了對方等待的這些時間 是無意義地..
因為 " 感覺真的變了 " !!

想想以前
有那麼多的心情想跟你分享
看到了新衣服、看到了可愛的狗、看到了討厭的人、發生了傷心的事情、今天心情莫名地好、天空很藍、、、、肚子痛、、、、
這種芝麻綠豆小事
都認為我們之間就應該要凡事共享
共同承擔另外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曾幾何時
我們的世界裡 你我都不再是對方的唯一
我所不瞭解你的世界 不瞭解你叫你父母買內胎.....不瞭解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就好像一個明明就置身事外的 " 假裝很熟 " 的陌生人

然後,你又能瞭解我什麼刻意忽略隱瞞的心情呢?

改變 已經無法挽救
但是 如果不正視彼此的改變 而恣意放任這些改變越來越嚴重
還認為無所謂
或是說 覺得這些沒什麼
接著,我比較、你比較、、、、、讓所有的問題淪為無解

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淪為是十年來時間演進下的產物
受莫名無謂的責任與道德的約束?
實質上的意義到底存在於哪裡?


昨天,在做批踢踢兔的備份...
看到了以前你寫給我的信
感觸非常的深........(我把那些信附在最下面了,你看看吧)

但是,我不想再用電話跟你談了。
也不想再以言語針鋒相對....

我不知道你是不愛了,還是因為心裡有太多的委屈......所以改變了這麼多...
去深究原因都已經沒有必要了。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解決現有的問題,
我們也都放不下心裡對彼此的抱怨與怨懟....
情緒化的言語,只是讓我們心裡的傷痛越來越深......

你累了吧?
我也好累了...........
如果說十年的感情不能夠讓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如果說,我也沒辦法忘懷心裡的不滿....
如果說,你也沒辦法變回以前那個不計較的人....


------------

作者 loveheng (愛死婉柔了~~)
標題 寶貝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時間 Sat Aug 14 06:21:47 2004
───────────────────────────────────────

我們兩之間

最大的差異之一

就是用錢的習慣

但是

我考量的價值

一定也包含了你的支出

我會這樣日夜顛倒

一方面是因為家裡的事情

也一方面是因為還存有一點時差

並不是我故意要晚睡

對不起

希望在過一陣子就可以恢復正常

我很省

當我接起手機時

就想著別的辦法希望可以節省我們之間的開支

寶貝

我也不希望的的存款都空空

我和你解釋我們之間電話費的問題

我希望你不要用手機打電話

如果你要用手機打到室內電話在經由撥接的轉接

這樣

就失去了省錢的意義

因為

這樣的做法

不但你要付高額的手機費

還要再加上我妹妹買的國際電話點數

如果打到手機

就要再加上加拿大的手機錢

這樣

和你直接拿手機撥006或002就沒有什麼差別

寶貝

對不起

我太在乎錢的問題

但我也希望可以看的你存了一些存款

愛妳

給我在一點時間

----------------

作者 loveheng (愛死婉柔了~~)
標題 對不起
時間 Sat Aug 14 19:41:12 2004
───────────────────────────────────────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和你溝通完

還有家裡的事煩心

對不起

在最重要的時刻忽略你

希望你不要對我放棄

我不敢說我寫完這封信我就會不爛

可是

我一定會加油

直到你相信我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