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 是我的興趣

念法律系 卻不單單是興趣

而是你給予我的天賦與責任

爸 我真的畢業了 你看到了嗎?



老天 對我不薄嗎?

我不這麼認為

當年幫我買簡章的柏亨

載我去考試的爸爸

三年來督促鼓勵著我念書的人

現在這一刻 都無法與我分享喜悅

事實上

多了這張文憑 也沒讓我感到一絲絲喜悅

愛的 珍惜的 想要的

在這短短三年中 都已經離開我好遠了

拿在手中的

不過是虛無飄渺的分數 紙文憑 以及滿腦袋的似是而非

真正的我 甚麼都沒有了


拿著相機 找不著想要拍攝的目標

走在路上 沒有想要與之分享的對象

工作 停不下哀傷

旅遊 放逐不了已經乾凅的心


每一次地微笑 背後的反撲令人無法再承受

這就是我自以為是的堅強嗎?

鼻息間充斥著酒味 也摧毀不了的理智

這就是我自以為是的堅強嗎?




誰來把我推下軌道

不要讓我再次看到列車呼嘯而過後

依然存在的苟延殘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