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石板的你

是否走的太遠?

足跡已散  哲人已遠



四年前的五月份
我們踏進了山櫻訪

四年後的今天
我又推開這熟悉的門
服務生迎面而來的問句 "幾個人"
我已能夠習慣地回答 "四個"
但看到他指了指窗邊我們曾經坐過的四張椅子
我心想 "四張怎麼夠坐"
隨後意會過來 只能無奈一笑
坐上媽媽執意要選 我也避不開的那個座位
回憶 如影隨形
再無奈 也只得接受....

這就是事實
原來 能夠簡單、恬淡地聚在一起吃份下午茶
對我們而言 也是非常奢侈的了


爸爸
你說你也想我
那你在哪裡呢?

我摸不著   看不到   用盡了思念也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