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0 還剩下三天

距離2012還剩下兩年又三天

距離爸爸 是兩百七十三天 或是 震盪趨近於無限小與無限大的區間

 

須臾之間

2009.3.25很遠又很近

景象忽清晰 忽模糊

爸爸口中的鮮血不斷湧出  眼神逐漸渙散失去光彩

那個當下

只有我跟媽媽拿著盆子捧鮮血的景象

殘忍的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播放

窮極一輩子

也無法釋懷與遺忘

 

 

這一年

不斷地受到旁人的關切

現在過的好嗎?

我總能偏著頭  再思忖道:都一樣阿  ok

 

都一樣….是因為心上的疼痛不曾絲毫減輕過

ok……是因為路還是得一直走下去

當太陽升起的每個日子還是只屬於我自己

幸運地能用眼耳口鼻去感受世界的我  怎麼有資格說痛苦與逃避呢?

 

抬頭讓眼淚倒流回心中

縱使傷口不會癒合

但是哭過就好了

 

抬起頭一直向前走

才能真正地完成爸爸要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謝謝爸爸的教導之恩

謝謝爸爸的一切

 

 

2009     是我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新年

2010     連你的份  我們還是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