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怪異感
怪異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無法為它下一個適切的標題
而且  也只有在想起時 
才發現 "習慣使然" 是多麼可怕又有效的藥方


曾經
客廳裡有張廢棄的按摩椅
旁邊還放了張和式椅
我, 爸爸和媽媽可以各據一方看電視

曾經
主臥室的門口有個小小的鞋櫃
上面放了尊掛著ㄚ頭項鍊的達摩像
媽媽的鞋子通常都收在那裏面

曾經
餐桌的旁邊就放著飯鍋與儲碗槽
每到晚上七點就傳來陣陣飯香
我天天得想著該如何在七點前趕回家吃飯

曾經
主臥室裡有張king size的床與白色斑駁的梳妝台
床的上方放了幅琴瑟和鳴的刺繡
梳妝台上還有塊紅色遮鏡子用的布

曾經
客廳電視旁擺著假草皮與幾根高爾夫球桿
那裏面還混著我那隻紅色的七號桿與藍色的三號桿
地上甚至不時地滾著保麗龍假球


一點痕跡都不留的這些曾經
像顆彈力球般 鮮明跳躍著
人生真的很無奈
兩年好像很短
卻其實很長......很長.....很長......
長到我以為那些曾經
從來沒有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