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沒有標準  沒有對錯
用顆寬容的心來對待他人
會讓自己的世界跟著遼闊

我真的很想問
這是哪位聖人說的屁話?!

是非對錯  的確因人而異
道德標準則是累積了社會上多數人的是非對錯而衍生的百百種習慣
你要挑戰?當然可以  但請言之有理!

沒有能力完成的事情  請說自己無能  不要找藉口推託
愛劈腿的人   就勇敢說出我就是不專情  我就是濫情  這並不可恥  請不要找理由說盡理論派的可笑思想
不甘心於失敗  那就先承認自己失敗
迷信   就勇於接受老天的安排
不迷信  就勇於挑戰命運的捉弄
總之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該就是該   不該就是不該
沒有模糊地帶  更沒有可以自圓其說的區域
當你努力地找了一百個解釋
到底有沒有想過   你才是真正不負責任的那個人
連對真實的自己  都負不起責任
可笑至極!

所以
明白說了
我從來沒想過要改變心中那把尺
我就是想拿自己心中的這把尺來量這個世界
你說這是種自私的表現也無妨
誰不自私呢?你敢說自己無私嗎?
即使這把尺沒有刻上公制單位 
誰又能有資格伸出手來指責?
那就是我的原則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的世界

我不會逃避承認缺點
更懶於找理由解釋自己
不爽我  你可以不要靠近
但千萬不要自以為是地想改變

誰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