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犯賤的

明明清楚  不知道就是最好的方式

但自虐如我   總是熱愛循著蛛絲馬跡去挖掘 "真相"

也許是過往的真相

也許是偽善的真相

也許是某些人在某年某月某時某分脫口而出的真相

 

老樣子

莫名地在多久以後才發現  這些原來不過是環環相扣的誤會

傻傻地有股衝動想要告訴你  我不曾那樣做過  我不曾那樣說過  更不曾是那樣的人

 

可惜  過了三秒

還是老樣子

<我不想解釋>

 

愛怎麼誤解是你的自由

如果你因此認為我很爛

那我樂意是個爛人

那些沒有意義的誤會

儘管拿去佔據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