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以往

我在這個季節回到台灣

然後,我發現了這首歌

 

原來

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有著爸爸將你高高舉在肩上的記憶

原來

每個人在長大以後都會忘了怎麼跟爸爸說說話

原來

每個爸爸都跟你一樣

忙碌、再忙碌、還是忙碌地把重擔緊緊地背著身上

只為了張開羽翼讓我們依靠著

而且我記得

那天,你也對我說過「你得自己好好加油」

 

就這樣,四年了...

幾天前

我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家裡  聞著別人家裡傳來的飯菜香 

這個時候  牆上的時針接近傍晚六點

腳步持續往房裡走去

然後  我回頭了

「爸,下班啦,今天累不累阿.......」

「要不要......我陪你去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nupin 的頭像
    nunupin

    我‧流浪‧文字

    nun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